2021-01-22 14:50:55Camille

顛倒

以前,是我去你那裡;如今,是你來我住處。

以前,是我不敢給予:如今,是你膽小怕事。

以前,是我安分守際;如今,是你奉公守禮。

以前,我們義無反顧;如今,我們顧慮太多。

 

當愛變得如此困難,親愛的,我們失去了時機。

雖然一直不願意去面對,但這是事實,它一直擱在那,永遠都是。

我不想要求你什麼,因為....怕說出口後被拒絕的難堪。

 

是的,我不說因由不吵鬧,也不表示我沒有受傷。

我常內心中傷,只是那血....它不流淌,也不滴落。

就安靜地,在傷口周圍緩慢乾涸,好似痊癒。

 

我沒有了勇氣,我沒有了力氣,我沒有了心思。

就讓時間帶走一切,哈,真像以前.......

不知是否,這是燃燒之前的靜謐呢?

或是,將有那失而復得的驚喜呢?

 

不管怎樣,我都不要再去主動追尋不可能的事了。

我真的累了,不想再被試探,不想再被翻弄無常。

就,靜靜的,順其自然,隨遇而安。

 

 

上一篇:影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