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11:02:23Camille

你好嗎?

其實我也不會去問人家這些事的說。

我覺得問這些事情,我不知道耶...
總覺得同學之間,彼此畢業後碰面都會聊這些、問這些相關...
已經覺得很厭煩了,就很少會去主動想問別人這些之類的吧!

我很不喜歡現在同學間見面都在說他薪水現在多少、有沒有調薪、工作壓力大、主管機車、沒有機會碰到對象......之類的。
就覺得,話題就只有這個嗎?
有時候雖然會跟某部分同學聚聚,但是就愈發沉默了。

尊重。人家想說、樂意說,我都很樂意聽。
因為我覺得工作相關的話題,就不要帶到別的圈子吧!
畢竟,朋友間很久沒見面,比較希望的當然是聽到切身相關的近況吧!

我好像都是比較親近的同學,這類的朋友。
應該說有比工作更重要的話題才對。
當然工作也可以是話題,但是我不喜歡每次碰面就都是工作,好像沒別的娛樂或是嗜好。
這種感覺,就好像求學時期很討厭一直說功課怎樣之類的吧!
哈哈,打屁也是很重要的喔!
意思更明顯的是說,當然可以討論功課本身,但是不希望有比較心態。

最近好不好?忙些什麼?很關懷的問候呢!
我也喜歡聽朋友說這些煩惱,就算是事過境遷的聊起,我也樂意分享。

我其實也算是寫日記吧?
哈,我朋友都會打電話說你怎麼又偷懶之類的。
她自己都沒有那麼勤快說.......
反正,我有東西想寫就自然會寫。
 
 
 
 
 
 
 

上一篇:

下一篇: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