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10:24:15Camille

獨樂

你不能給我快樂,我就自己去找快樂。

你不能幫修電腦,我自己花錢找人修。

你不能陪我玩,我自己自得其樂更開心。

你不是那麼重要,缺一不可的存在。

我不需要太在乎你,放大你的必要性。

畢竟,沒有你我也那麼活了這些年。

沒道理一碰上你,什麼就都亂了套。

 

你什麼都不是,而我也不是你什麼。

對你,期望是不能抱的,換來的只會是失望罷了!

早看清早死心,是好的。

反正,興之所至的那些小小歡愉,沒有也不會死人。

也不是一定要那麼享受。

 

一切都是哀莫大於心死,所以也只是認清,

配不上的永遠都配不上,不值得的永遠都不值得!

趁還沒跌大跤之前,趕緊撤退吧!

我只知道,我不吃李斯必妥,如此而已。

所以,愛情是意志可以控制的。

不想,也就沒事,一切都會好的。

 

 

 

上一篇:

下一篇:似真又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