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10:18:14Camille

重要的是

因為對你,不單僅是慾望,所以應該不是只有那一回事。

那種太快沉溺在情慾的感覺,讓我感到有點失控,有點毀滅,

不想燃燒得那麼快,也不想燃燒後什麼都沒有了。

因為你是重要的存在(或許這是上天給我的人生試煉),

所以不該只是流於那種表面的肉體關係,也不應當執著於要不要在一起。

不是否認發生過的那些,也不是不想望了。

而是,除了性之外,還有些別的什麼,是值得去追求的。

而我總還是在變與不變中,摸索與追尋。

所以不該被性給模糊與混亂。

或許跟愛不愛、喜歡不喜歡,其實可能也沒什麼關係,

倒像是一道生命的關卡,是命運中的課題。

我在當中成就超脫的,是我自己。

而你,或許就像是大魔王存在在遊戲中的意義吧!

執迷不悟的,或許也只是在於遙想當初的「我」。

也或許,是對你還有感覺。

但也許,感覺也只是個人無限上綱的美化也不一定。

畢竟真相往往都赤裸裸,是一種殘酷也是慈悲。

 

 

 

上一篇:魚目混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