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00:29:42Camille

除害

賀!她去禍害別人了!

 


基本上,我覺得余大頭對我一直都有不滿
而且每次見面都會放送不下一次
所以,我習慣了

我選擇怎樣的生活是我的自由,沒有礙到她
或許她會說那是一種關心
但是,如果被關切的人覺得那不是咧
那還算是關心嗎
抱歉,我只認為妳很煩

基本上,我跟余大頭很好沒有錯
問題是我們是哪一種好朋友
我不認為我們是那種會彼此說心事的
所以,我很少會跟大頭說她怎樣或是不怎樣做之類的

在我覺得,每個人都有她自己的處世模式
我不是妳的什麼人,沒有那個權利去要求說妳為什麼不怎樣
大頭喜歡那樣做是她的開心快樂來源,我也不能說什麼

畢竟,我有沒有說都不會讓她改變她的心智
那麼,我為什麼要說出來
更有甚者,是彼此「強烈溝通」咧

所以,請尊重他人的自由
突然覺得她對我的不滿,該不會是一種忌妒
因為,我過得很悠哉


吵這種情緒性的東西,一點都沒有建設性
不過正因為是在一起久了,才會更在意這種奇蒙子吧
總覺得對方一定要符合自己心目中的某些期望

所以 ,大頭是很需要愛的
趕快給她帥哥吧,這樣她時間絕對不夠用

 
 
 
 
 
 
 
 
 

上一篇:開倉放糧

下一篇:潔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