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20:30:32Camille

真賢慧

這人呢,以前是下文那樣,2009年日記,依然一字不改。

現在也一樣,會說她現在要做什麼家事。

我很討厭!我有眼睛,自己會觀察。

是表示我要跟著一起做?

我喜歡一個人在家時做家事,不愛做給別人看。

每次都在我家事做完時出現,算了,不用裝了。

更機車的是在朋友來時說我家事做得怎樣。

那妳平常看不過去自己不會動手嗎?

 


只做一天家事,就要囔囔討功勞,是怎樣?

你做就了不起啊!其他天做的人就是應該的嗎?

哼,自私。

每次都擺爛,裝做沒看見成堆的衣服,成疊的碗盤。

只不過做了那兩次,就怕別人不知道的要大聲與人說嗎?

丟不丟臉啊!?

自己吃的碗自己洗,是應當的!

難不成還要頒發獎狀給你啊!?

那還要不要拍拍手?鼓鼓掌?

請你做多少事,說多少話!

上一篇:本性難移

下一篇:莫管他人瓦上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