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06:41:51Camille

人在江湖,一切難免

以此文回應:情非得已

人情群組,的確是很拘限的小圈圈

尤其,人情假面,處處虛偽

加加減減,不過是來來去去

無須介意掛懷,要放眼新生機

我呢.......

高中同學群祖,主辦者為了同學會而創立

事後,大家寂靜無聲,漸漸退出

試想,有人真的願意仍如高中般喧嘩?

大家失去了聯絡的本意,於是同進退了

周媽娘家群組,本來裡面就人不全

不過,大人不經營,我也樂得清閒,選擇退出

國中同學群組,原本是很安靜,有事才會聯絡

但自從一個新員加入,變成他的心情園地

不好意思!我跟你非常不熟

其他人的廢話也不想再聽,退了耳根靜

教育程度差太多,不想聽一些東家長、西家短

至於,周家族組,也是有黑羊不加入的

大部分都在每天固定的早安圖,囧

有聚會或活動時,才會聯絡事項

當然,也是有人會刷存在感,表達個人意見

對我,沉默是最好的明哲保身

遇到通知結婚這種大事,都是見到大家面時宣布

就是一個規矩很多的大家庭

奶媽應援團,哈哈,無所顧忌

聚冊讀書會,交流讀書心得,交換善知識

出遊去,鬼混打屁群組,無尾熊、黃皮喵夫婦、我

我們的1999,就是大學四人黨的小場子。

至於,三姊妹、媽媽咪呀、我尚愛水

視說話內容轉移陣地,要不然會被河東獅怒

上一篇:住海邊

下一篇:誰的責任

(悄悄話) 2021-01-21 08: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