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 09:27:15Camille

無尾熊小薰

無尾熊小薰是一起去喝好友黃皮喵的喜酒,才熟起來

我們其實大一時上日文是同組,不熟

畢業後,黃皮喵跟我鬼混打屁

她認為,我的好友也要是妳的好友

於是搞起聯歡聚會,讓我們三人成行

我當時沒有來勁,緣分未到

當黃皮喵結婚,有了黏踢踢的另一半

我跟無尾熊小薰只好互相結伴,偶爾吃喝玩樂跑市圖

因此越來越發現我們的共同點

她的太陽,是我的火星

她的金星,是我的太陽

她的上升,是我的月亮

她的月亮,是我的上升

一整個聊天很好聊,不需要多說就能懂對方所言

尤其,我們都深受雙子之害(大誤),哈哈哈

從小,也是活在高壓教育之下,掬一把辛酸淚

上一篇:正名

下一篇:討皮肉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