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6 19:00:00Camille

近日觀影51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有看過電視劇跟第一集,就給它租來看第二集。

還不錯,不會比第一集扯,比較合理一點。

 

《永遠的0》

因為宜萱看過,又一直看它在新片架上,所以我就想看。

講日本二戰時飛機戰隊的故事,其實比較令我動容的是長官犧牲的精神。

主要看的是日本對戰爭的反省。

 

《移動迷宮》

不好看!跟《飢餓遊戲》比,簡直是蝦米比龍蝦。

居然還在新片排行第一名,怪怪。

 

《大法官》

蠻感人的父子之情,不錯看!

雖然最後父親還是被判刑,但我想重要的是父子和解。

 

《大囍臨門》

超熱門,連續去了電影院二天才看到,還不錯,有感人。

講豬哥亮嫁女兒的心情,還有兩岸婚俗的不同。

 

《廚子戲子痞子》

衝著張涵予、黃渤、劉燁的卡司陣容而看,很特別!

剛開始有點不懂在演啥,但看到後頭越精采。

 

《迴光奏鳴曲》

因為陳湘琪得金馬影后,所以好奇就租來看。

她的表演很內斂,好像還是第一次看她的演出。

這部片其實內容比較藝術,至少我看得還很清醒,沒有睡著耶!

哈哈,比較在講女主角內心情感的變化,有點小悶。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因為彭于晏是主角,所以毫不猶豫地租回家看。

不過沒有很好看,講黃飛雄成為英雄前的事情。

以前的黃飛鴻我沒看過,無從比較,也就無落差。

 

《神劍闖江湖2:京都大火篇》、《神劍闖江湖3:傳說的最終篇》

高中時看過動畫,所以電影版當然要看一下。

因為篇幅的關係,當然是只演重點啦!

還不錯的真人版,連看二集好過癮。

 

 

 

上一篇:近日觀影50

下一篇:來不及說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