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14:00:00Camille

近日觀影29

《女朋友男朋友》

跟媽一起去樂聲戲院看,媽說好看,比《翻滾吧!阿信》好看。

我呢,覺得好看,有好幾幕鏡頭很耐人尋味,留白處也很讓人充滿想像。

嗯,快結局時,我還貢獻了二滴眼淚,但其實它不很悲苦。

它是後勁很強的一部電影,回到家後我還一直想幾處劇情.....

 

《變形金剛 3》

從HBO看的,實在搞不懂一堆機器人打來打去到底哪裡好看?

而且人類跟他們打居然還都不會死!?好扯喔!

不過我覺得我可以追到第三集也很神奇就是了,哈哈。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

這集有點無聊,不是很好看耶。

但《混血王子的背叛》我還沒看,不知是否有影響?

 

《蜘蛛人3》

好萊屋英雄主義的電影,不外乎拯救世界那回事。

這部片沒有特別喜歡,倒也不至於難看。

 

《天才桿弟》

還不錯,講男主角打高爾夫遇到的人、事、物的故事。

 

《CARS2:世界大賽》

哈,怎感覺這部的主角反而是拖車咧?

嗯,比起來,我喜歡第一集。

 

《神鬼奇航:幽靈海》

若真有片中那種神奇咒水,可真好耶!

嗯,只看過二集,比起來第二集加勒比海盜比較好看。

 

《雷神索爾》

就神話故事的角度來看,還不錯啦。

 

《劈腿困境》

嗯,看到最後,覺得是講男性友情的故事,不是很好看。

 

《新天生一對》

平淡如溫開水,沒有電影台預告說的該給我的感動啊!?

另,ELLA戲份也太少了吧!

 

 

 

上一篇:近日觀影28

下一篇:近日觀影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