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09:00:00Camille

《愛我請告訴我》江國香織

 

還沒閱讀之前,隨機翻了幾頁,覺得主角名字好熟悉,好像看過這本書。

但是,書名給我的記憶卻是沒有呀!

所以就給它翻閱了起來,看了幾頁,馬上跑去書櫃上拿ㄚㄚ借我的

《那年,我們愛得閃閃發亮》來對照,果然是一樣的書的內容啊!

欺騙我的感情啦,害我以為《愛我請告訴我》是不同內容的小說,嗚嗚嗚。

既然書都已經申請通閱到手了,不看對不起運費,冏,所以我就無不可地重溫。

不像幾年前第一次看的時候,那麼不好理解,這次更能夠感到一種悲哀的情緒。

雖然說文字敘述淡淡的,主角的互動什麼的也都不很激烈,或是很戲劇性之類的,

可就是有一種無以名狀、無法排解的無力感,隱隱牽引著閱讀的心緒。

縱然最後的結局看似美滿啦,但給我就是有點苦中作樂的味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