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11:32:48Camille

《你總有愛我的一天》張小嫻

嗯,以女主角內心獨白的方式寫成的一本小說。

讀來流暢,不到一小時我就看完了,呵,當然也因為字數少。

算是蠻癡情的故事,有點苦,有點守候的長情,

也有點心中只有最初的唯一的那種深情不悔。

呵,反正是簡單明瞭的故事啦。

 

◎命運和偶然的分別,是命運早已埋下了伏筆,我們卻往往要等到許多年後,

猛然回首,才驚覺那深沉的一筆。

 

◎王爾德:忠誠的人只懂得愛情微不足道的一面,不忠的人才懂得愛情的不幸。

~《格雷的畫像》

 

◎我曾經以為,我只會因為愛一個人而傷心,但我錯了。當我不愛一個人的時候,

原來也會傷心。我為自己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