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13:42:11Camille

近日觀影14

《無敵浩克》

從電影台看完後,我只能說我喜歡《X戰警》和《鋼鐵人》的系列。

嗯,看過某二集的《蝙蝠俠》也不賴。

 

《全面啟動》

非常特別也好看,值得一探究竟!需要動腦思考什麼是夢境?

什麼是真實?個人覺得,主角最後應該是沒有醒來的。

 

《真愛冏冤家》

偶有笑點,但其實整體普普耶 ,沒想像中好看。

 

《海洋天堂》

感人又催淚!

 

《天龍特攻隊》

娛樂性很強,但我卻覺得也沒有說很好看耶。

 

《沒有耳朵的兔子2》

有些橋段很有趣,個人覺得有比第一集好看。

另,片中的插曲和片尾曲,都很好聽。

 

《下女》

感覺起來沒啥對白,但畫面充滿意象,是很會利用鏡頭語言的一部電影。

不過,看完後其實有點失望,因為沒原先以為的驚世駭俗。

 

《維多利亞女王:風華絕代》

還不錯,但我喜歡《伊莉莎白》。凱特布蘭琪的演出,比較吸引我。

 

 

 

上一篇:近日觀影13

下一篇:近日觀影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