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15:12:31Camille

近日觀影9

《破碎的擁抱》

阿莫多瓦的這部電影,個人覺得還好說,沒有很喜歡。比起來,還是較喜

歡《悄悄告訴他》,《完美女人》其實也不錯。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因為看過書,又趕著還片子,就用二倍速看。整體感覺,還蠻中規中矩的。

嗯,如果有看過書,看這部片會覺得像在溫習一樣。其實不看也可以啦,畢竟

都看過書了。相反來說,沒看過書的人,看了這部片很容易就知道書的重點。

 

《蘇州河》

是婁燁導演的電影,但我卻是為了周迅而看,呵。帶點第一人稱獨白的電影,

整體風格蠻特別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頤和園》。

 

《孔子:決戰春秋》

我想炎黃子孫很難有人沒聽聞過孔子的事蹟吧!?所以難得有以孔子為題的電影,

說什麼也要一探究竟,看是怎樣的故事模樣。因此,電影台要撥映,我也就準時收

看。前面個人覺得有點無趣,所以一邊跟宜萱下跳棋,一邊隨意瀏覽著劇情發展。

三盤棋之後,我就專心地觀賞後半部劇情,覺得較前頭有好看起來的趨勢。整體而

言,喜歡有周迅的橋段,顏回死掉那部份,還有喝馬肉湯那邊。總之,溫文儒雅。

 

《全城熱戀  熱辣辣》

觀賞孔子的時候,看跑馬燈知道接著要撥映這部電影,也就無不可地繼續觀賞。因為

我壓根忘記張曼玉有參與這部片的客串,幸好當時隨意地有決定觀賞,要不我也就沒

緣看到張曼玉難得的演出身影。老實說,她出現的剛開始,我還想說是哪位路人歐巴

桑咧,冏.....沒想到仔細定眼一看,才驚覺是她!言歸電影本身,蠻輕鬆的愛情小品。

此外,我和黃皮喵相同,喜歡張學友和劉若英那對的故事。就醬。

 

 

 

上一篇:近日觀影8

下一篇:近日觀影10

wings 2010-08-30 00:31:31

欣玫,我終於來了!儘管時間所限不能多說,但很高興造訪你家!

版主回應
真是難得的稀客呀!歡迎歡迎。 2010-08-30 14: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