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11:06:58Camille

宜蘭歸田趣,踏踏路紀實

上週五,下午跟大伯的車,出發去宜蘭玩耍。

沒去蘭雨節,因為玩水沒啥大興趣,且會變黑人咧。

所以,在農舍當民工一員,拖地、鋤草、挑菜.....吃喝間當廢人一名。

 

週六呀,幸好大堂哥一家有來,帶來二員我姪兒,有點童趣...

玩玩撿紅點、抽鬼牌,和小朋友同在一起的拔草,比較遊戲味的有趣呢!

(因為,我負責拔雜草,小的就負責跑腿拿去丟進推車...,大家都有得玩。)

晚上,客戶來作客的第二天,「玉田小棧」東道主設宴二桌,好豐盛。

(我難得去趟宜蘭,剛好遇上客戶借宿,也吃上一頓好料,真是幸運。

不過,抵了我鋤草、勞動的工資了,呵。)

 

週日,大堂哥們怕塞車,先回家也。

我們剩下四員:我、大伯、大伯母、我媽,繼續奮鬥種菜拔草。

待週一,一大早 0500 打道回府,返家不塞車,戰利品滿車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