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21:20:08Camille

2009 宜蘭燈會

 
0213 星期五傍晚,和我家阿嬪、健億哥一同前往宜蘭賞燈。

 
走過這大紅燈籠高掛的廊道,一邊聆聽民歌之夜,一邊觀賞滿目花燈。
 
視聽並重齊享受,真可謂一大樂事呀!
 
我們遊賞的時間,恰好聽了王新蓮、曾淑勤、南方二重唱、于台煙。
 
好好聽呀,那麼多懷念的歌.....

 
會場佈置用心,身處其中超有 fu 的啦!

 
點點燈海,海豚飛躍。
 
 
今年牠最大,古色古香的水牛兄!

 
真有那麼點上元燈會的復古幽情,對吧!?

 
傳統與科技的融合,古今調合之美!

 
整點主秀,「牛轉乾坤」來了。
 
就這隻腳踏八卦底座的科技牛,亮燈哞叫轉圈一周。
 
超級幸運的我們,還非常近距離地仰首觀賞了歷時頗久的煙火秀呢!
 
而且,當時我們三人都有先後被爆炸後的煙火紙片給擊到的經驗。
 
當然沒怎麼痛啦,不過是被居然會給襲擊的這項事實,好生驚訝!
 
 
願今年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政通人和。
 
 
這張我們沒人入鏡,可重點是有位婦人跟我反手作對。
 
她真好樣,還挑我轉「求健康」的時候來比氣力,真是...哼哼哼!
 
難道,不知道健康是一切之本嗎?

 
猜猜哪個是我?
 
呵呵,真是配合度高的模特兒。


 
好一面燈籠牆, 數大果真就是美呀!
 
 
 
民歌未歇,燈火未熄,可逛夠了、走累了、腿痠了。
 
是故,民以食為天,前進羅東逛夜市,填飽肚子去!
 
嘿嘿,我吃了草莓糖葫蘆、當歸羊肉米粉、烤雞翅、 包心粉圓。
 
嘻嘻,大滿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