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09:49:44Camille

急?

那又不是我急,就能如何的事。
也不是我急,你就能都配合的事。
那麼,我又何必去急?去心心念念呢?

畢竟,不是我想如何,你也能如何的。
不是心意問題,是實際問題。
So,何必還要急?

當不抱必須的期盼,心便快樂了起來。
這不是因為都不想望了,而是種不再等待執著的逍遙。

當它發生,會喜悅、會快樂、會滿足.....
但在它還未能發生的時候,能做的不是
全心全意去想它到底會不會發生?
一心一意去急它到底要不要發生?
若是,心就不自由了起來。
也許,更是氣從中來囉!

那麼,又何必呢?
我明瞭那件事必然會發生。
急或不急,也只是時間早晚罷了。
所以,都不能改變它是否會發生或如何發生的吧?
那我急又有何用?


上一篇:我要什麼?

下一篇:一種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