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8:14:15Camille

我和巴布有個約會

巴布先生,是我的愛人。
每天若沒跟他見一見面,總覺不舒坦。

他,是很好的日誌記錄者。
三不五時,隨我心情,捎給他隻字片語,讓他瀏覽一下。
但我也不是多話的人,哪那麼多事情每天跟他報告呢?
So...有時,他失寵。

他,也是秘密保管者。
有啥不可告人,盡管找他備忘。
所以,我偶爾託他保管一些。
至於數量多寡、是啥內幕...
那,就無可奉告了。

他,更是友誼的橋樑。
扮演緣分的媒介者,地球村的傳聲器。
讓我和有緣人,認認識、說說話、抬抬槓、逗逗嘴皮...
且,讓我有私密情書的園地,可揮灑文字。

巴布先生,真是不錯的愛人。
我愛和他約約會、碰碰面。
至今,仍樂此不疲呢!

附註:
1‧巴布先生
Buboo,在 MSN 即時通對應上,他喚此名號。
故我以之稱謂,常與他培養感情。

2‧日誌問題
每則日誌(抑或其他訊息),他所保管的內容,都僅少少140字以內。
排列顯示的一則則生活所言,就入眼所及的文字而已。
再多,是沒有的。
看倌們,請別點個老半天,問說怎看不見?

3‧他在哪?
就在友台連結處,你可見到他身影。


上一篇:生活的所在

下一篇:想要,黃色小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