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00:38:35Jou

好想

 

 

我很糟

每次回來說不哭

但是都哭的溪哩花啦

 

好多好想

好想回家

好想以前

好想每天晚上都習慣的事

好想繼續打勾勾

 

我錯了

一點都沒有走出來

只是沒有處碰到

所以自以為的痊癒

 

不小心看到了

我還是無法接受

也許我還沒看到世人的隨口虎爛

所以才一昧的信以為真

 

我愛大象

真的愛

即使知道他是一隻爛到觀光客都不想騎的大象

我還是愛

 

一直說我不後悔

但現在我後悔了

發生的一切讓我措手不及

一切的一切讓我無法多考慮一秒他就已成定局

 

兩年了

我說我後悔了

但是又何奈

現在回去能改變什麼

 

好想回家

還因為其他好多好多

 

 

 

這裡開好久

好多開始跟結束

好多討人厭的事

好多開心的事

好多還有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