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4 18:58:57水人一木

迷人的危險

聊著聊著,她就突然發了語音訊息來,一連兩則。

看著FB的私訊,突然覺得臉紅心跳的,想像對面螢幕錄音的她

可能是一副不懷好意的清了喉嚨,把自己字正腔圓又甜美愉快的聲音傳送過來

我臉上的燥熱是因為將擁有可以反覆聆聽她的聲線的興奮和羞澀

但我還是正經又傳送了:「幹嘛突然發語音過來,不想打字喔?」

小妮子沒回我,我就忍住沒去點語音。她見我一直沒讀,訊息催著我去聽語音。

是個冷笑話猜謎,豆腐出家會變成什麼?嘩啦啦的她就一口氣錄了6則語音。

從去年十一月認識到現在,只見了兩次面。但有覺得是天菜。可能也算是我的菜。

我們被湊對在一起的時候,我也沒想太多。她倒沒拒絕,只看著我悠悠的說:「應該有對象了吧?

分開後只加了臉書和IG,平常也不太聊天,看她的臉書都是身心靈、內觀、吃素那種生活的女孩

我,可是個麻瓜。完全對這方面沒興趣;偶爾聊天都是在開玩笑,聊不到心裡去,聊不上價值觀

沒聊感情,就是鬥嘴聊天,生活場景。

小妮子年紀又小,一整個在摸索自己的靈性生活;我這個老人家整整大她11歲。但她就是挺會撩人的,抛出一些覺得我很調皮或覺得如果是我就可以的這種話,我就不接話,不接話就是我最後的底線了。但我還有底線嗎?就是很想跟她聊天很想看著她晶晶亮的眼神對我說話。

對她的想像都在曖昧不明的時候,文字聊天她是刻意的讓我摸不著頭緒,像在遠端看著我抱頭驚訝時得意的揚起嘴角笑著,也許想讓我印象更深刻,鬼靈精怪的小女生。

卻又因為距離,她變的好迷人。但光想到以後就得回到現實,保守分際,當個幽默風趣的大人,逗逗可愛的小妹妹就好。

 

2024-01-25 11:07:13

唉唷唷!!睽違三年重出道,原來是又出現小妮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