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15:17:49水人一木

雙魚座的告白(五)

一直到後面幾天,算是相安無事。工作吃飯,下班晚安,早晨咖啡。
是朋友的相處,但你知道,比朋友多一點。

L像張白紙,拒絕社會化的孩子。當然歸於爸媽的疼愛和保護
但也不致於嬌嫩,除了想法直率,思慮也不像我總是顧慮東顧慮西
覺得對的事,就該做就是了。

也很有草根性,不怕困難,但討論的時候,難免簡化了很多可能和問題
但大家都喜歡逗她,像大學生的執著,熱血,有勇氣去挑戰。
不想圓滑以對,不想學習大人的話術,不想向只有利益思維的人低頭。

所以,無法說謊,表裡一致是她最純淨的特色。

共同的朋友小豬來找我們吃飯
隨口聊著小豬的戀情。之前L就告訴我小豬前任是T~在聊的時候,我當然刻意不讓小豬知道我已經了解狀況。隨口還會問一下前任的背景。結果L就很認真的當著小豬的面轉頭問我說:我不是跟你說了,小豬的前任是XX啊。

冏死我了。

小豬雖然很意外,但也因為和我熟了,個性大刺刺的她也就沒在意。但我事後把L念了一頓
她愣愣的覺得,這很嚴重嗎?不社會化也會這樣傷人嗎?她問我。

晚上,辦公室同仁加著班,她把電腦搬來我旁邊一起工作,然後說她剛剛跟小豬道歉了。
但社會化好難喔。她撒嬌著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