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5:03:20 布丁

人與貓


你知道我正寂寞,因為陣陣咖啡純厚的馨香開始飄散,任憑喧鬧的人聲,熱情的音樂,也掩蓋不了這如煙似嵐般的氣味,一點一滴的滲透身心,蠱惑著潛伏多時的寂寞因子。在震耳的音樂聲中,我嘶吼吶喊著,目炫的燈光下,我狂躁的擺動著身軀,但我依舊擺脫不了心口間空虛的味道。
我也知道你正寂寞,你開始足不出戶,開始逃避季節帶來的灰澀氣味。你開始嗜睡,那姣好的睡姿、那沉沉的安詳睡態,你宛若睡美人般甜美,但甜美亦無法抵禦遊蕩百年的孤寂,偶爾你也會被莫名湧上的愁悶所折服而感到挫敗氣惱。
在這空蕩的空間中,我們親熱的相依偎,擁著你溫暖的身軀,我的心靈依舊空乏。你喃喃的聲音不停的傳入我的耳畔,但那帶有情感的言語卻滲不入我的身軀。你了解,再多的溫暖也無法填補有缺口的心靈,最後我們只能各自在不同的角落舔食著寂寞,只因為人不懂貓的安慰。

~投稿自由花編~
~刊載於2006年11月~

上一篇:我愛妳

下一篇:宛若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