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22:33:26 布丁

我想,我愛你。


 

 


 

關於愛情,我們都有太多的想像。想像這時刻,你應該來拉起我的手,想像你其實非常非常愛我,想像著我們的未來其實很美好。

 

在這條通往未知的道路上,各自沉溺在自己的愛情裡,到底是你拉著我墮落,還是我拖著你沉沒,迷航的人已無法可考,也不願探究。只想把握此時此刻,期待彼此能一直盲目下去吧!

 

我愛你,而愛你的我,是愛著投射在你身上的那個你?還是習慣有你所以說愛你呢?

 

你愛我嗎?你的愛,是否帶著評量之後的角度來愛我呢?亦或是現在的你需要有個人陪?

 

我想,你愛我,而這些種種你我都難以釐清的問題,就等到那一秒,我們之中有人醒來再來說吧!

 

現在的我,想愛你。

上一篇:曾經

下一篇: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