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5 05:33:47

前方




早早起來,
泡了杯咖啡,
星期六,無事可做,
看著網頁,
找著之前公司同事說的網頁遊戲

公司年輕的同事,大大推薦,
他在公司說得口沫橫飛......

玩了一會,覺得也還好,
覺得只是打發時間的東西,
遊戲人數還挺多人的,
難道真的是一堆人在打發時間嗎?

是太多孤單的人還是只是為了遊戲而遊戲
為了虛構的人物與寶物,
真的需要那麼執著嗎? 


可能我年紀大了,
不懂現在年輕人的東西,
我也有年輕過,
之前年輕時也迷過線上遊戲,
玩過星海爭霸,

但是年紀越大,
開始覺得遊戲沒那麼重要

不如把工作之外的時間,多到外走走
之前下班總是跑健身房,
現在家裡自己買了一些健身的東西
在家裡運動,其實更加自在

可能不想再跑健身房,
也是因為我知道妳會在那,
人常常說,有時不面對就是放不下,
其實我並不是,
而是不想再有牽連,
我很自私嗎?

我並不覺得,有些感情,
有人好聚好散,繼續當朋友,

但是對我來說,當朋友當然也可以,
只是有必要嗎?

我這樣說,好像很自以為,
但是每個人處理感情的方式並不同

因為太了解一個人的個性,
才會有這樣的做法,

不是自以為,不是狠心,
而是為了那個人好。
也是為自己好


每個人對感情態度都不同,
我就是我,也是一個只想往前走的人
並沒有想回頭

回頭這個動作,
其實是一件很累的事,


有時候日子已經很苦很累了
何必再把多餘的時間放在回頭那個框裡,
不如,期待一下,前方的路,
是否有更好的人在那..






 

上一篇:祝福你

下一篇:起伏

檸檬子 2022-06-11 08:41:06

早安:週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