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20:28:15悠駭客

韓國客戶(四)


本來預計出差韓國四天,
結果多待了一天.
最後其實並未完成解完問題~
而是就出差所已完成的部分,做個總結~
又明訂後續執行項目,
由本人先行回台,
兩公司雙方再兵分兩路同時進行求解~

在韓國的這些天,
真的是餐餐都有泡菜上桌~
只是我總是意思一下夾一點點吃~
生活作息真的是完全付出給工作了~
晚上做到11點才送我回到飯店,
次日早上9:30來接我去上班,
一直到最後一日,才於回台前往機場的路上,
放棄午餐情況下,開車載我轉往當地大賣場超市,
買人參.
這也是我這次出差韓國,
唯一一次可以看到除了在餐廳與飯店工作以外的韓國人.
真正有遊憩韓國的感覺竟只有這大賣場的30分鐘.
Anyhow,我個人算是很能盡其在我,
開心的自享這初次的韓國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