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23:17:34悠駭客

變的又一章


  看我的網誌, 以變為標題者, 都是談工作的事
  我算是常換工作的人, 這算是命運的安排吧!
  還是個性之使然!
   (註: 其實在電子業工作,
        幾乎人人都面臨相同的問題,
        即常常會換工作!)
 
  之前關於變的文章, 總寫得隱隱約約, 語焉不詳,
  只因當時總覺得事涉敏感, 才無從詳盡
  現在再有談到工作的事, 應該可以較為暢所欲言
   (原因: 可能是較為豁達 ^^)
  雖然這將近一年的新環境仍然有不盡人意之處,
  也很有得寫,
  但今天不談現在的工作事, 來發表一下關於前一家公司的感觸
 
  與前一家公司的朋友談起公司近況(畢竟離開將近一年了嘛~)

  曰:
  W回凌越,他接Ju的位子 ,
  已離開: Ju, 瑞x, 鍾x帆, 孫劍.
  離職: 劉x利
  將離職: 陳x桂

  感觸:
  變化不少~
  一群人的工作生活,就是這樣~
  萍水相逢又會各分東西~
  算一算我離開凌越,下週即將屆滿一年~
  心情的變化轉折,還真不少~

  獨白:
  在這瞬息萬變的電子業生活裡,關於我對於換工作的看法與我的適應經歷,
  我認為雖然捨去與損失的實質利益可能很大,例如有人說是工作運不好啦之類的,
  但我總是在其間尋覓人生更多有趣的感受,似乎這樣才可點綴出豐富的生命~
  關於適應之事,無可避免的,如果是單槍匹馬的換新工作(大部份均是如此),
  開始一定是(大部份是)單調枯燥無趣的過著獨行俠生活,而且有時候也會持續
  蠻久的~ 但我也很喜歡那種經過長時的單調後,逐漸轉化為悠然自得且能心緒
  自在的感覺~ 若能到了眾皆好友左右逢源稱心如意之情境則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