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10:08:38josky

這星期的菜-竹筍

本周的蔬菜--竹筍。謝謝我爸的贊助。

早上帶了一些當早午餐但忘了帶美乃滋。哦,還買了一大包培根,早上就用了1/4了。

***

我大姑又帶小孩回來住,聽說她老公有二三星期未回家了在忙工作。但我實在沒有多餘心力也不想招呼他們,sorry!我老公負責接送他們,我整個假日又被卡住,於是我累了就直接去睡,星期六日只想休息有時休息不夠還會再請假。但不喜歡的是我的小孩只顧著跟他的小孩玩。我想做事會無法進行完全打亂我的生活節奏。我只能祝福我大姑婚姻生活美滿!-----以上是我個人的不客觀抱怨--我對於被限制有意見!

***

完全以自我為中心且小氣的人!--哦,我在說我自己。

上一篇:6/6在心中開出一朵蓮花

下一篇:竹筍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