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09:03:06josky

車禍

昨天回家時發生車禍--我停紅燈時後面的車就這麼撞上來。

那時我還想奇怪車子就往前移了然後我還踩油門一下後來才停下來了。幸好人都還好但車子算毀損滿嚴重的。幸好我有停下來。

我趕快打電話給老公問老公該怎麼辦老公說報警聯絡保險公司。掛完電話我還是不知該怎麼辦就再打電話叫老公來。

後來警察來了量了一下現場然後他說還有一場要去叫我們晚點去分局拿事故單。

我們就先開回家把雜物拿出來再開去車廠,老公再載我去分局。

等到回家整理家務時才開始有點驚慌的感覺。

真是感謝我老公今天沒有出差不然我大概又要很傷心了。

所以今天就又騎我那老朋友機車來上班了。還是用我那老老舊舊的全罩式安全帽比較防寒。

然後之前買時覺得不大用的到的羽毛衣又用到了。(os:覺得不大用的到還買---不常用但要用時就有的用)

希望車子趕快被修好。

 

上一篇:12/4農改場

下一篇:騎機車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