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9 00:07:19Josis

20030908-女生好笨

不如說是覺得自己笨。

明明知道你星期日應該不會來,卻還是期待著你來。

想著你會直接從你家來找。

聽到開門的聲音就豎起了耳朵,等著你忽然出現嚇我一跳。

不過當然都只是期待而已。

今天星期一,開學日。

知道你今天一整天應該都沒事,想著你下午應該會偷偷跑過來我這吧。趁我去辦註冊和體檢的時候,等我回家給我一個驚喜。

不過當然還是期待而已。

回到家,有點失望的看到鞋櫃上沒有你的鞋子。還是打開了門,還是走到陽台掀開窗簾看了下。

打電話給你,你果然還是在你家。

於是我決定睡一下,想著也許我睡醒你就會來了。

但是你說想跟我玩電動。其實我也很想跟你玩,但是我更想在你身邊抱抱你。

一邊玩著電動,又開始期待你玩完電動會到我這。不過當然還是空等。

但我還是餓著肚子,等著你回來的極其渺茫的可能性。從8點到11點半。

即使你已經說了明天才要來。即使我已經明示你兩三次我很希望你今晚可以來。就算是一起玩完電動再來我也想。

其實我有點想哭。

你大概不知道到我今晚真的很想抱抱你吧。你大概不知道我掙扎了很久,才會告訴你我希望你今晚可以來吧。

我也想跟你玩電動,但是我真的更想坐在你身邊。

是女生笨還是我笨?

明明就知道你一個人也可以有事做,也可以過得很愜意,就是想一直賴在你身邊。即使你少了我,也過得不錯的感覺。

有點沮喪,因為你忽略了我的渴求。他是如此明白的擺在那裡。

一直的期待落空讓我有點想哭。我是否不該再有期待?

我不懂,明明你禮拜三下午就要回家,那為什麼不要今天或昨天來我這?這樣可以在一起的時候,比明天再來多出了好多好多。是你已經覺得我們相處時間很多了嗎?我覺得不夠多,不夠不夠。

但只要你覺得夠,你還是會照你所決定的去做對吧。

我今晚好想你在身邊。真的。

從家裡帶了一顆大梨子,本想著昨晚或今晚要削一削和你一起吃的。

看來,應該不用了。

還是有點沮喪想哭。

我怕我有一天真的不再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