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2 19:33:14Josis

補記-20030831

距離上次看棒球好久之後,我們又去看了棒球。我還記得上次中信和統一打時,中場休息,我還傻呼呼的問你,為什麼兄弟象的那隻穿著裙子的黃色大象沒有出現?雖然知道是統一獅,但就是一直聯想到那隻胖胖、搖搖擺擺的大象。

這次,真的是中信和兄弟打了。也是我第二次到現場看球賽。

看了大家都有加油棒,你也買了一對給我敲。雖然我不太有節奏感,一認真敲起來就會太專注在跟節拍上,而忘了看比賽。

一開始都贏得很順利,本來以為中信可以在九局上就結束比賽的。還好,後來再5比5的九局下又拿了一分。我也是知道兄弟的風神很強的喔。雖然是和你在一起之後才開始看球賽,也是懂一點的喔。我也是知道四壞保送、滿球數是兩好三壞,雖然還不太會看裁判手勢和好球壞球。

陪著喜歡的人,看他做他喜歡的事,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九局下半,情勢正緊張時,你忽然恍然大悟的說,一定是我剛沒有加油,才會
這樣。說完就拿著加油棒,站起來大聲的敲著。其實我知道你已經累了。

仰頭看你賣力的敲著,喊著,忽然覺得好感動,又有點心疼。好想緊緊的、用力的抱一下你。

我好喜歡這樣在你身邊,看著你做你喜歡的事。這樣會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

以後一定還要陪你去打球以及看球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