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2 18:56:41Josis

20030902

當我往後退時,你是否會走近我?


今天,一個人做了好多事。
把家裡的家俱擺設換了一番,床、衣櫃、書架,還有穿衣鏡,都搬到不同的地方。房間看起來變大了。不過倒沒有特別興奮的感覺。變的終究是東西,人還是一點都沒有變的緣故吧。

一個人騎著腳踏車去機車行充氣。原來機車行就在我家再往下走兩三戶,養很多鳥的那一家。

一個人打電話到中電電信障礙申訴台,沒有先打電話問你數據機的LAN沒亮該怎麼辦。後來才發現是我不小心按到了網路停用才不能連線的。

於是,我就這樣開始慢慢想找回以前是怎樣過的生活。一個人的。

不再一直想著你,不再一直等你的電話。雖然還是偷偷拿起調成震動的手機看有沒有來電顯示,雖然還是偷偷想著你正在做什麼。

我決定要往後退一點。

不要一直想抱你。

不要一直想親你軟軟的臉。

不要一直到你那找你。

不要一直打電話吵你。

不要一直在BBS上吵你,不要一直在我們的個人版po文章。

這樣,你會想念我以前的一直嗎?

當我往後退時,你是否會走近我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