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 15:19:01何祖絲

我找到了

很久很久沒回到這裏了, 差點遺忘了這個情感廢墟。 不回來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我再也沒有多餘的情感垃圾需處理。

2013年了, 我亦已找到愛人了, 一個我愛他, 他更愛我的人。

原來人大了, 愁善感也少了, 從前的我常常無病呻吟, 終日流連這里把感情殘渣統統撒在這里。

那就是青春吧!

好不容易讓我遇上了人海中的他, 原來電影沒有騙人, 遇上Mr. Right的感覺果真如此的奇妙, 整個人都處於無重狀態, 不是因為被對方的甜言蜜語捧上天去, 而是彼此相處和睦, 感覺就像是呼吸空氣般自然自在, 沒有甚麼激情和轟烈, 但到了這個年紀, 再遇上轟烈的愛情只恐怕把自己轟斃。


平淡是福, 今天終於都暸解。

幸福就是相濡以沬, 細水長流。

但願你我都能相伴在旁, 一生一世。

牆壁, 眼睛, 膝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