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21:05:13繼續微笑前進

工作二三事。放空

工作經過2個禮拜的起伏
總算在明天確定又要開始輪班的生活
輾轉聽到2廠的同事說,到輪班線上工作,我的機會會較多
前提也是要遇到願意提拔我的人

為何說起伏
原以為調廠,會是升職的確定動作
人來後卻發現,上頭的人將人丟向2廠,卻沒為她的前途做規劃
好好的輔導員沒得做了,來了2廠得一切重新開始
在新的地方,新的開始,會否有新的契機?
我只知道很難不想念從前,我可愛的同事,和比這愉快的環境

該怨誰,我什麼都不想說了,畢竟當初唯一約談的組長
後來還怕我怪他,努力推說是我自己的選擇
好吧,那就怪我功名薰心吧,如果一切都是我的錯
好不容易在1廠熬到有點小進展,如今卻是一切歸零

如何再繼續生存下去
我想只有將自己放空,當我那4年都是送給公司的
只是不知道,我的工作運
何時才會開始順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