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4 23:39:00約書亞

原來是情人節

原來是情人節 ..

今年情人節很特別 .. 都在神學院過了

今天是工作坊開課的第一天

老師說 .. 結婚的正確動機只有一個

那就是"愛" .. 對啊 .. 沒有了愛兩個人怎麼繼續走下去 ?

如果結婚只是為了達到某種目的 .. 這個目的消失了婚姻怎麼辦

今天晚上小組聚會好特別好溫馨哦 ..

記得上一次聚會也是一樣 .. 我們玩起小天使的遊戲

是怎樣 .. 小組最近都走溫馨路線嗎 ?

不過我很喜歡 ..

今天晚上的主題自然是離不開"愛"啦 !

每個人都要把對別人的感覺寫在一張"愛心"的紙上面 ..

沒想到我拿到別人給我的"愛心"上面寫的大部份都是 ..

覺得我是個熱情而且開朗的人 ..

我想正好可以回應今天破冰時玩的遊戲吧 ..

" 十字架對你的意義 ? "

那時候我說 .. 我在想 .. 上帝給我的是什麼樣的十字架 ?

我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我生命中的十字架呢 ?

有人說要我把這個熱情繼續在未來一直燃燒下去

也許就是帶給別人快樂和希望吧 !

謝謝今天下午執行長的糖果 .. 謝謝師母的情人節禮物 ..

謝謝蔡傳道今天的"婚姻的真諦" .. 謝謝美琪還有康明的帶動唱 ..

謝謝晚上呈祥帶的破冰 .. 讓我有一次認真思考的機會 ..

謝謝Peter的敬拜 .. 好美的歌 ..

謝謝雅鈴還有小組長的用心 .. 今天晚上的聚會好特別 ..

而且好溫馨 .. 還有小組長好吃的巧克力 !

感謝主 .. 讓我今天有這麼多的驚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