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3:46:04Yain --*

ˇ好帥!!ˇ

就是這樣!!
出門前還是要給他拍一下啦 哈哈!!
我真是自戀 沒辦法
太帥啦!! 沒啦 哈哈
這是我們在和平廣場上面吃的 還算ok=ˇ=
中間我們去了八斗子夜市
但是我沒有拍=ˇ=
因為 沒什麼好拍的
可是我得到很多很多大獎唷!!
沒辦法=ˇ= 用槍射氣球 難不倒我!!
ㄒㄒ!!真是愛自誇!!
這是我們中的獎品
其中一個小娃娃!!
海綿寶寶 哈哈!!
雖然這些不合我胃口
不過這是要送 荃荃的
有些人應該不知道荃荃

所以我PO上來給大家看囉!!
很可愛的一個小孩子!! 嗯嗯!!
在我們走之前
我跑去和隔壁桌的帥哥老外
跟他拍一張!!
他女朋友也超漂亮的!! 我們台灣人
(手機太爛 拍不清楚 不好意思麻=ˇ=)

上一篇:ˇ吃大餐ˇ

下一篇:外公...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