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1 01:42:32土豆

遠方.那不變的愛...@

~全然孤寂.疲累.心痛的夜晚~


忍不住
撥了通長途電話回家
給故鄉的老媽---


[妳休息了嗎]

[沒關係]

[...最近好嗎]

[好啊]

[...]

[怎麼都不打電話回來]

[...最近很忙.對不起...]

[...]

[...媽...妳愛我嗎]

[愛啊]

[即使...我帶給你們那麼重的負擔和麻煩
...你們還是愛我嗎...]

[愛啊]

...電話這頭的聲音開始梗噎起來...

[...我會加油的...
...妳也要乖ㄡ...]

[好]

強忍著淚水.故作沒事堅強的語氣...
可不能讓她擔心啊...

[那...早點休息ㄡ...晚安...
有事記得要打電話給我ㄡ]

[好.晚安]

[...掰掰]

[掰掰]


掛上電話...忍不住失聲痛哭起來...


電話那頭的聲音
永遠是那麼地溫柔慈祥


原來這世界上
還有人真的愛我
願意站在我這邊...

雖然
距離是這麼地遙遠...


哭完了之後
又得要繼續獨自迎接充滿了挑戰的明天


我會加油的
因為
我有個家
一個永遠屬於我的地方
一個無條件地愛我.接納支持我的地方

為了你們
我會好好地繼續努力
堅持下去的
真的

為了
遠方
那不變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