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22:32:03土豆

新的定位...?!


 

 

2009.04.25[五]


前天早上
提早到公司集合
(因為這週上晚班)

B組和C組一起
去"傳說中"的MOMO(日式火鍋店)
和新上任的副總周哥聚餐


一趕到書房
就跟周哥打了聲招呼

周哥就問我
[你是不是美工]

我回答
[是]

周哥忽然說
[美工很重要喔]

...害我一時之間...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只好說
[謝謝...感謝主~!!]


後來吃火鍋時
我坐在周哥旁邊
他也是問了我許多問題
(...大概對我印象很好吧?!...)
還一直要我多吃ㄧ點....


吃飽回程的路上還一起
討論了一些關於
書房美工佈置方面的事情

甚至還一起調整了
門口海報的張貼位置...


唉唉...

忽然被重視
真有點受寵若驚.措手不及哪...


原本已經決定


"努力地服務"

"輕鬆作美工"

 

因為

在專業上

被忽視
被打壓

讓我受傷地
決定"半放棄"

...反正不被重視...

 

但現在則是
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惶恐...


該如何
重新定位

自己的立場呢...

 

忽然發現
當初進來以琳時

神透過這裡
醫治了我之前在職場裡
在美工專業方面所受的傷害

讓我再次重拾自信心


沒想到
才到第三年的初始...

就有點當初那種的無力感
想放棄的感覺...


是"謙卑"的功課嗎

還是有什麼我還搞不清楚的學分
得要學會與拿到呢...

 

自信與謙卑

專業與放任


取捨

好難

 

再觀察一陣子吧


再次劃破
看似已癒合的傷口
...其疼痛是加倍地...


該勇敢嗎
還是"有智慧地"裝死呢

 

總之

一定要正面


才被不會被惡者欺騙打敗...

 

主耶穌啊
幫助孩子走祢的道路吧


"DO  SOMETHING"
在未來的日子裡


讓孩子有力量
承載與完成
祢的命定與託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