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3:53:22土豆

推薦好聲音---Ray Lin

最近在下愛上了
一個超讚的新人

他就是---Ray~~!!


啥?
沒聽過?

嘿嘿
他可是最近爆紅的
C.C.C.M新人歌手耶

原始製作真厲害
又發現了一枚好貨...

繼D&K之後
好久沒有一張專輯
能讓在下如此感動與喜愛啦~~~


一開始
有清新舒服到不行的吉他演奏

然後
是一首首輕快動聽
又直寫進人心坎裡的
超耐聽創作詞曲...

只能說
整張專輯真是
好聽到不行的啦~~~


其中
我最愛的歌有三首---


[手]

爺爺與孩子
生命的經歷
唯一不變的
是祂的雙手



[寬容的花朵]

自覺不配被愛
遮掩撕裂傷口
任憑腐朽墬落
祢卻說仍愛我
擁抱我在胸口
刻下永久寬容



[The Silence of God]

突然永別
心痛疑惑
神的沉默
竟是安慰



嗚哇~~~

每次聽到這幾首歌
總是忍不住
哭到不行

(有時候
則是邊唱邊哭...)


面對未來
面對愛情
面對恩典
面對試探
面對上帝

有一種
單屬於RAY自己
真實而有力的態度

好棒的分享

力量
好像也跟著湧流出來了


希望
在下有一天
也夠
寫出這麼棒的東西...


與您分享
願溫暖的光(RAY)
也隨著美妙的旋律
流瀉進您的心裡....

土豆 2008-07-28 01:01:59

剛剛忽然發現
原來他就是
之前我超愛的那首
[陪我走]的詞曲創作演唱者---林啟安弟兄
(出自---王子音樂/"有你同行"專輯)

嗚哇
原來是他出個人專輯啦

期待好久啦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他的個人網站試聽喔

[手]---網路鋼琴版

http://www.wretch.cc/blog/ray8guitar/4629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