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01:33:23ζ尊〃浩少爺°κ

▶∘× 連續劇

為什麼人生的路途

 

都像是一場連續劇

 

為什麼命運要顛倒著我們的人生

 

我跟妳之間

 

為什麼讓我感覺

 

也像極了偶像劇裡頭的劇情

 

我在乎妳

 

妳也在乎我

 

可是妳可以偽裝的若無其事的樣子

 

讓我感受不到妳的在乎

 

卻都是從朋友身旁得知妳給的在乎

 

妳會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我卻怕妳發現我在注意妳而刻意不敢注意妳

 

為什麼我們兩個要這樣

 

我很想誠實面對自己

 

但是

 

妳呢

 

妳會誠實面對自己

 

再次誠實面對自己對我的感情嗎

 

我真的快被妳搞瘋了

 

沒有一天心情是愉快的

 

連我可以很冷靜思考所有的一切

 

卻也被妳搞到腦袋離家出走了

 

這算啥東西

 

我還是期待有天妳會回到我身邊

 

告訴我

 

 

妳還是愛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