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01:31:07ζ尊〃浩少爺°κ

▶∘× 10-10









這天是國慶日

也是妳的生日

妳應該過的很好吧

很想妳

卻不敢打擾

還記得

我跟妳說過

我會賠妳過每個節日

結果很顯然

我連最基本的情人節都沒辦法陪伴

更何況是妳的生日

我食言了

對不起我自己

也對不起妳

因為我說出口卻沒做到

如果

我能把握住妳

如今妳的生日

我就可以陪伴妳

也不會食言了




我知道妳很討厭我

或許甚至很希望記憶裡恨不得不要有我這號人物吧



不管怎樣

我還是希望

妳能看見我給妳的祝福






寶貝

生日快樂

希望妳心想事成

又長大了一歲了

不必我說

我知道

妳一定會很快樂的



我的祝福話不多

但我是誠心希望妳生日能快樂

 

最後還是想跟妳說聲

我愛妳

生日快樂





沒有妳在身邊的日子

真的很難熬

我只能不停不停的忙碌

才能暫時不那麼的痛

可是

一想到妳

我還是好痛

甚至覺得很妙

妳居然還會出現在我的夢裡

是否真的是我太想妳了

才會在夢裡看到妳

不管怎樣

請妳記得我愛妳

也別忘了

我依然在原地等待著妳

除了妳

我根本沒有辦法去愛別人

更希望

妳一切都很美好

I miss You

上一篇:▶∘×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