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8:41:44ζ尊〃浩少爺°κ

↗〝Ken將〞☆台中世貿☆↙

昨天七早八早起床
開始玩起我愛的勁舞

但玩了大概兩三個小時

我媽走了進來 盡然和我說(不要玩了)

我震驚了一下 幹麻不要玩
他說 走 我們去台中
我:去台中幹麻
媽咪:去台中玩阿
我:台中有什麼好玩的(實在不想出門)
媽咪:爹地要去世貿展覽 所以一起去阿
我:喔 我知道阿 但是去那幹麻
媽咪:就去走走 玩一玩阿
我:喔 好啦(很無奈)

準備中)))))))))))))))))))))




大概十一點半多出門了
我上了車 喝了一口茶
沒多久 我開始準備睡覺


睡醒 到了台中了 水 我渡過了在車上無聊的時刻

到了台中我只有一個字(幹)
為什麼這麼熱

後來去7-11 涼一下(喔 爽) 看了看 !!!不能說的秘密

愛 超愛 愛死 (買下來)
涼完了 走到外頭抽根煙

後來去隔壁吃個非常貴的泡菜湯餃(80)搶劫阿ˋˊ

吃完 就走到對面的世貿

一進去 真的是人潮多到翻掉一 一”看到頭有暈


我老爸的同事看到我 問我要不要吃冰淇淋 喔 好阿好阿˙ˇ˙

這麼熱 吃冰最爽

邊吃邊逛

還嚐盡了 許多美酒 又是紅酒又是冰酒(有夠正點)

我試喝了很多種酒 但 我比較愛冰酒 所以我就買了一瓶酒回來

瓶子真夠可愛的>/////<

之後去試吃東西 又是咖啡 又是濃湯

逛完之後 我不知道要幹麻

無聊了一 一”

我爸去客戶那邊

而丟我跟我媽在世貿裡哪都去不成(想到救火ˋˊ)

我和我媽說你看啦 你幹麻拉我來這裡無聊阿

媽咪:我怎知道 我也被爹地騙阿

我:是阿是阿 他騙你 你也就跟著騙我 幹麻一個騙一個阿 討厭ㄝ
這樣我寧可在家玩電腦或睡覺

媽咪:.....他無言了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於是 就回台北


我只有無奈可以形容
我就這樣 被騙去台中了ˋˊ

        ↓我愛的冰酒(極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