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09:39:38ζ尊〃浩少爺°κ

↗〝Ken將〞☆妳給我的文章-愛已遠走☆↙

好多話 不想多說 ..

我愛你 你不愛我 ..

那在一起槓嗎 !?

你跟我說 ..

解除 講真的 我不相信 ..

他會突然不見 !!

我也不想在多談 ..

可能 他真的自己飛不見哩 !!

那代表 我們 該是結束的時後 !?

如果是 我會離開 ..

也可能 真的是有人有意的 ..

把他刪掉 !!

但 .. 算ㄖ ”

現在 我很累 ..

我不想說談 ..

工作 愛情 !!

如果可以兩樣都好 !!

那是最好 ..

但 可能嗎 !?

你 .. 我想 愛上別人哩吧 ..

一樣的 我跟他們一樣的 ..

都只是你的過客 ..

總之 不管怎樣 祝你幸福 ..

我知道 你可以的 ..

因為你 有好多人愛著呢 ..

+U ” 你 一 定 會 很 幸 福 ”

我 還 你 自 由 ..

最後 我真的很愛你 !!

但 .. 我不想在強求哩 ^^a

你的決定 !! 比較 重要 ..

我 尊重你 ..

ps . 不要在說我亂想 ..

我很認真的 在 跟你講話 !!

^^” 要是真的沒在一起哩 ”

依然是朋友 !! ”

我知道 你會答應的 對嗎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