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06:29:28ζ尊〃浩少爺°κ

↗〝Ken將〞☆就要妳愛我的色☆↙

老婆不要跟我離婚

我最愛老婆了

老婆是我的小寶貝

我是老婆的大寶貝

我最最最愛寶貝老婆了

因為老婆說要很愛很愛我搭

我也會很愛很愛老婆搭

因為

我注定被妳賴著

妳說我很討厭

我說我愛妳

妳說我很煩

我說我想妳

妳說我是笨蛋

我說 我是個愛妳的笨蛋

妳說我可愛

我說我是愛妳搭帥寶貝

有好多好多 說不完

因為我很愛妳

老婆不要離婚 一輩子賴著我 好嗎

我讓妳依靠

我讓妳愛

我讓妳任性

我讓妳生氣

我讓妳罵

讓我來讓妳開心

讓我來疼妳

讓我來愛妳

讓我來安慰妳搭不滿

好嗎

妳說我色 所以才要跟我離婚

我說

我色是因為我愛妳

我色是因為要滿足妳

我色是怕妳不愛我

所以才色

我不色 妳不愛

我不色 妳不性福

我不色 妳沒戲唱

所以 老婆 我要很色很色搭讓妳愛

就要妳愛我搭色 愛我的溫柔 愛我的體貼 愛我的溫柔 愛我的包容 愛我的人

愛我的全部

好不好阿 老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