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08:36:00ζ尊〃浩少爺°κ

↗〝Ken將〞☆我要怎麼愛 -自創曲☆↙




在你身邊 我以朋友的身份一直存在
害怕跨越這界線 一切就不可能重來
我在私有的回憶裡覆頌你給的關懷
安慰自己 有一天我們會發現愛

在你身邊 我讓朋友的關係一直存在
不能跨越這界線 說服自己要明白
我在潰堤的淚水裡撿拾對你的期待
卻只發現 我們之間不會有未來

我要怎麼愛
我將自己捆綁 但你自由自在
看著你對別人也同樣關懷 我知道自己也以相同意義存在
我要怎麼愛
你是我的一切 我放不開
我會把這樣的心情掩埋 像自己將自己推向沒有你的懸崖

                         Ken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