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06:26:00ζ尊〃浩少爺°κ

↗〝Ken將〞☆永遠-自創曲☆↙

什麼樣子的愛戀 可以一輩子不言悔
什麼樣子的想念 可以持續著不停歇

我用兩個人的時間去體會 體會出默契不用語言

什麼樣子的依偎 可以不再害怕天黑
什麼樣子的諾言 可以心甘情願實現

或許有天天空不再那麼美 我還是能夠期待明天


*珍惜擁有的感覺 幸福的耀眼 閃爍在眼前
 不過一秒鐘的時間 我想和你寫下永遠(這故事會到永遠)
*翻閱所有的紀念 幸福的滋味 持續在蔓延
 有沒有可能在身邊 讓我笑著擁你入眠(多期待能擁你入眠)

                         Ken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