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14:22:48ζ尊〃浩少爺°κ

↗〝Ken將〞☆愛與被動愛☆↙

大家都愛說我換女友的速度很快


我懂,那不是一句開玩笑的話,

一句話,可以誤導很多人的。



你們不懂,也真的不了解


或許,我換的速度是快了,



但,




我一直在感情上學習怎麼去愛人與被愛


覺得被愛真的是幸福的,


因為被愛的人,是嚐不到愛人的辛苦


我明白,愛人的辛苦,



因為通常說分手的不會是我


我明白被愛的人是幸福的,

所以我想給你完完全全的愛,沒背負著辛苦的愛



寶貝,因為你的一句話


’’我是愛你的’’ 



嗯,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Ken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