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08:07:47ζ尊〃浩少爺°κ

↗〝Ken將〞☆失去☆↙

當你有了情人時
 朋友重要還情人重要  哪一個
當你有了情人時
 你拒絕了愛你的那個人 你心理想些什麼
當你拒絕的那個人跟你說
 通常不會跟分手或拒絕他的人再說話
那你心理想的是什麼


 這事在同一天 發生在我身上
我回答愛我的人 我不好 我不適合當情人


 我的立場裡
我覺得 有了情人就應該要比
 朋友更付出多一點的心思 不對嗎


拒絕了愛我的人
 我少了一個朋友 一個比朋友還要好的朋友
當他說了那些話
 我很堅決的跟他說 『那以後我不會再密你了』
當他跟我說對不起時 我難過
 因為我失去一個朋友 一個特殊的朋友
當我跟他說 『掰掰』 我再也不能挽回了


 當他跟我說 刪了他 簡單又明瞭 
我傻了 我冷了 因為他跟我劃清界線了
 從此以後 他在我的朋友裡消失
隨時光的流逝 也希望跟著消失
 歷史訊息永遠存在著之前的對話 
已經冰冷了 因為我再也不認識他了


 男『女』友 到底怎樣才會減少生氣的次數
我不敢吵 我只能安靜的不說話 
 你永遠不知道我再生氣 你一直以為你做的都對的
基於相處知道 得要有一方學會忍耐 
 我想那一方可能就是 『我』


                           Ken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