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4 02:53:02ζ尊〃浩少爺°κ

↗〝Ken將〞☆思念〃☆↙

好久不見 妳現在過的好嗎

短戰的聚合 烙印最深的美麗

手裡的煙 慢慢燃燒我的記憶

嬝嬝的煙 好像在陳述著妳得一點一滴

寂靜的夜再晚也難令我入睡

天上的星星又笑了 笑我獨自守著夜空

能靜靜的想著妳

已是我最滿足的享受

只有這時候的感覺是全部的

悠悠的將妳身影擁入腦海


便是我最滿足的祈求


喜歡妳叫我傻瓜 因為那是最甜的
喜歡妳說抱我 因為那是最甜的
喜歡妳醉的樣子 因為那是最甜的
喜歡妳天真的直率 因為那是最甜的
喜歡妳窩在我胸口 因為那是最甜的
喜歡妳一切的一切 因為那是最美的

最美的

時光的交合 讓我愛上妳

我的生命充滿了激動在感謝妳

感謝妳 認真的為它填上最美的色彩

眼角的淚水 不經意盤旋

我正靜靜的想著妳 想著妳

並為它譜上最動人的旋律

輕輕的 深深的 獻給妳


淚的小雨

分不出是淚是雨 淚和雨億起了妳

億起妳在我懷裏 淚珠兒灑滿地

哭泣我哭泣為了分離 分離 分離後再相見不易

我重把妳的愛情藏在睡夢裏阿

阿藏在睡夢裏 就好像藏起回憶

Ken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