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2 02:16:10ζ尊〃浩少爺°κ

↗〝Ken將〞☆給我性『性之其一』☆↙

當我擺動腰桿在妳體內抽動時

請用雙手扣住我的臀部
 
這麼做不只會令我因興奮而賣力

還會將那當作溶為一體的暗示

之後我會激吻妳的頸部.香肩.乳頭等部位

妳可以把呻吟當挑逗用 我會喜歡聽的

但請別表現得太誇張 因為那會讓我以為妳對誰都這般模樣

那會讓我不安



與一般男性有別的我

一昧的摩擦那話兒的帶來高潮並非我性交的初衷

我是喜歡看到女人被我操到虛脫或是帶著一臉充沛的滿意離開

最棒的還是莫過於結束後

對方帶著恍惚的臉神仍咬著下唇

我總是想著

高潮的滋味是不是仍在她體內擺蕩呢



這類嗜好並非為了滿足我的征服慾

而是每當我看著她們以那樣的姿態離床

一股說不上來的幸福便會湧上心頭



另外我也不喜歡做完愛有立即抽煙或洗澡的習慣

我會覺得那畫面跟嫖妓後的付款沒有兩樣

(我知道這是偏見)

相較之下

我喜歡過程中的聊天或是親吻臉頰時的相視而笑

不一定非要性交不可 兩個人玩著枕頭大戰也不錯嘛

(會很像小孩子嗎)


說了這麼多 無疑是要表達

有老二的人對性自然有其態度

女性方面當然也有性的需求

身邊有伴的你(妳)何不將這方面的僻好攤開來說呢


Ken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稚气︴古錐★愛放電〃 2006-06-06 00:55:18

還是可以高潮阿!!

超帥气.........你可能不大懂吧!!

改天再交你

ீ*° 水平線,, 2006-06-05 14:40:20

=    =+豪像H漫**********


sorry= =+拉子怎摸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