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08:25:54ζ尊〃浩少爺°κ

↗〝Ken將〞☆我是不是『永遠』長不大☆↙

今天 我在想 我是不是 真的 不適合成熟

為什麼 總讓我覺得 我又變回小孩子了

為什麼 會這樣

我是不是 真的不適合談戀愛

因為戀愛

我變成小孩子

因為戀愛 我又會耍任性了

因為戀愛 我又變回以前了



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成熟這個名詞

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成熟的談戀愛

我是不是一定要耍小孩任性的戀愛





可不可以讓我 不要那麼小孩子

可不可以讓我 變回 我還沒戀愛的那時的我


可不可以讓我 成熟的談戀愛

不要讓我 又回到 那 小孩子 任性 談戀愛的我

可以嘛


我只想成熟的愛

不想小孩的戀愛





寶貝 妳不要讓我耍小孩子

不要讓我任性

可不可以


                        Ken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